天黑

第九章

“好吓人……千玺看这个……”

千玺看了一眼。“把、把它关上吧……”他声音有点发抖。王源慢慢把抽屉推了回去,放下把手后半天也没听见什么动静,才对千玺吐了吐舌头:“抱歉我手贱。”

“没关系,本来就是要拉开来搜索的,要打开是迟早的事。”经过一两次深呼吸后,千玺的声音总算恢复了平静。

“那这旁边的抽屉还需要打开么?我想不用了吧,万一里面也全是这吓人的东西怎么办?”

“我们最后再打开旁边这个抽屉,我先打开衣柜调查一下。”千玺走到衣柜前,犹豫不决地看着王源,王源走过去拉住他。“我们一起打开好了,要是有问题我们转头就跑。”

千玺点点头,两人小声数了“三、二、一”后,同时出手拉开了衣柜的门。里面黑漆漆的,除了两个衣架以外什么都没有。“等等,这下面是什么?”千玺指着衣柜底部,王源又把柜门拉开一点,好让光线强些。

衣柜底部交叉贴着两张长条符纸,形成一个巨大的“X”形。王源吓得啪的一声关上衣柜,“千玺,我们还是走好了。贴了这么多符纸,这房间肯定有问题。”

“可那边的抽屉……”

“不如我们先找到小凯,然后再回来翻也不迟,现在我们先走吧,赶紧走。”王源一边说一边拉着他往门外走。手伸向门把上的瞬间,却又像触电般缩了回来。

“怎么?”身后千玺问到。

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难道因为我是第一个穿过来的所以被缠上了?刚刚手伸过去拉门把的时候,感觉像是碰到另一只手,另一只放在门把上的手,还带着人的体温。王源反手抓住千玺,千玺一脸诧异:“这门有古怪?”他问。“你拉拉看。”王源说。他贴着王源慢慢把手放在门把上,王源见他碰到门把手后反应无异常,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“奇怪,怎么拧不动?”千玺一句话又把王源的心吊在嗓子眼。“……不会吧!我再试试!”顾不上其他的,王源伸手去拧门把,可无论怎么用力,门把也丝毫不动,他向前撞了撞门,门除了发出“嘭、嘭”的声响之外也没任何动静。

“现在怎么办?”他惊慌失措望向千玺。

千玺见他脸色苍白,正想出言安慰几句时,王源才说:“刚刚我摸门把手的时候,觉得上面有只手。”

千玺嘴唇微微张了张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预想中最糟糕的状况出现,换谁都会说不出话来。“可能门……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给掌控了……”王源紧张得不断抿嘴,“另外在上楼的时候,我的肩膀也被人拍过。”

“上楼的时候?我都没有靠近你……”

“对啊,”王源点头,“所以那是什么东西……?”

千玺把头转向一边:“你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……那现在我们究竟该怎么逃出去……先找找屋子里有没有什么能用的东西?还有个抽屉没打开……”

王源正要点头同意的时候,突然出手阻止了千玺:“等等,万一真的门被什么东西所控制,会不会那个东西的意图就是……想让我们打开抽屉?”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一章卡在这里感觉很有悬念哈哈哈所以干脆就卡在这里好了!

开学乱七八糟的事儿总算告一段落了……不过想到过几天还要去见野心勃勃的学妹们就又有点心累……

还剩好多坑要填啦哭哭!

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振作起来呜呜呜!!!

2014-09-19 10 5
评论(10)
热度(5)
© 以心電信/Powered by LOFTER